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I am who I am






我回来啦~~~这是我新发型,感觉如何呢??


因为心情不好,所以想换点发行



顺便改变自己丫





SKIP





最近爱上非主流的东西,like like^^



>>>>>>>>>>>>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身边有人陪伴我

但,还觉得自己很寂寞!!

是少了你吗??

我想你了~~~

轻轻的,我不想打扰你...

这些我都"无所谓" ↓↓↓

知道你很忙~~~

我体谅你!!!!





我们就的爱好像被一道墙隔着了,走不进对方的心里

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∨







世界末日是真的吗?我相信它是真的,多希望他能快点到来

让我在末日前好好爱你,可以吗???







总有一天,我会消失~

不管我到那个地方,只要你想起我,

我就在你身边。。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